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迎川金會河內好忙 免費打造川普.金正恩髮型

記者 李芳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1 19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2 11:08

川金會將在下周三登場,舉行地越南河內受國際矚目,氣氛熱絡,當地一間理髮店推出,免費幫顧客造型成金正恩川普髮型,引發熱烈回響;河內的平壤餐廳也吸引大批對北韓好奇的顧客,高朋滿座。國際間普遍更關注的是,朝美間的政治角力,究竟美國這一次,可以讓北韓在廢核問題上,提出甚麼具體步驟;但美國總統川普卻態度已經先放軟,表示在廢核時間表上不急,這也不會是最後一次川金會。專家批評,這一次高峰會議恐怕很難有成效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

 

山寨版幼齒金正恩,與老摳摳假川普握手合影,越南河內理髮店提供免費理髮,讓顧客試試北韓領導人的style。

9歲越南男童(金正恩髮型):「我喜歡這個髮型,因為別人覺得,我看起來很像北韓領導人。」

而川普要費的工可大了,整頭先染成金髮,再來個招牌大旁分。
 

66歲越南顧客(川普髮型):「我不怕啊(染金髮),老闆說等促銷結束,會把我的髮型恢復原狀。」

理髮店老闆,藉著向川金會致敬做行銷,沒想到成國際焦點,但他可能要小心,因為2014年一名英國理髮師,利用金正恩肖像,寫著"髮型很糟的一天"做廣告,引來駐倫敦北韓大使館抗議。

美髮店老闆:「只是好玩啦!很驚訝回響這麼熱烈,我很高興。」

川普和金正恩的第二次會面,即將在下周27、28號舉行,也意外讓北韓國營餐廳平壤館,擠滿客人,4層樓建築提供傳統菜色及風情表演。

許多來用餐的顧客,都是因為美朝元首會議而對北韓產生好奇,但員工在面對客人問到有關最高領導人的事情,回答十分謹慎。

北韓餐廳員工:「我什麼都不清楚,那種事情,我怎麼可能會知道。」

北韓在河內的友情幼稚園,也已經接到大使館邀請,加緊練習韓文歌舞迎接金正恩;為此,駐河內北韓大使館,目前已經完成外牆上漆,整個建築煥然一新。
 

南韓記者vs.北韓官員:「駐越南北韓大使館正準備川金會嗎?」

政治外交方面的最新進展,川普忙於獲得東北亞國家領袖支持,川金會前一周,先和南韓總統文在寅通話,接著跟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熱線,話題圍繞著解除制裁、核武問題,以及釋放遭北韓綁架的日本人質。

日本首相 安倍晉三:「為解決北韓導彈、日本人質遭綁架問題,我們同意加強日本和美國間,在任何層面緊密的關係。」

外界緊盯不放的是,美國將讓北韓在廢核上做出甚麼樣的妥協,對此川普一改過去強硬態度,在廢核時間表上已經先讓北韓三分。

美國總統 川普:「我想北韓金正恩主席,態度非常正面,我不急,現在沒有(飛彈)試射,只要不試射我就不急。」
 

(美智庫)哈德遜研究所研究員 Patrick Cronin:「川普跳過問自己這個問題,金正恩是否提出棄核,或金正恩是否提出實質步驟走向廢核。」

就解除制裁問題上,川普顯然也更樂於談判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很樂意(解除制裁),但為此我們需要另一方(北韓),作出有意義行動。」

另一頭在平壤卻傳出血腥消息,南韓朝鮮戰略中心(North Korea Strategy Center)報告引述脫北者證言指出,金正恩大規模肅清50到70名官員,包括北韓外交部副部長韓成烈,可能以間諜罪被關進監牢或處以極刑;另外,許多負責金正恩貼身隨扈的官員,可能已經被處死,當中有許多人反對金正恩接觸最大敵人美國,是2013年處決姑父張成澤後,最大一次處決。

(美國智庫)哈德遜研究所研究員 Patrick Cronin:「這是為了防止政變,他不希望身邊的人,有一天對自己的腦袋開槍,也許他了解到,身邊的人無法容忍他對西方持開放態度。」

報告還指出,這也是一次打貪腐行動,有些精英階層被處罰,專家分析這是給西方國家一個訊號,北韓自清門戶要成為一個正常化國家。

美研究機構"北韓領導人觀察"創辦人 Michael Madden:「我們看到過去有些例子,北韓官員被射擊隊處決,符合殺雞儆猴的原則。」

對此消息,美國從情報單位到白宮,沒有做出任何回應,似乎是不想在川金會舉行前一周破壞氣氛;專家也批評川普太過急於得到成果,在談判前就對北韓讓步,恐怕很難收具體成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狂人過招!川金二會

#川金會#越南河內#山寨川普#山寨金正恩#北韓肅清#廢核#日本人質#李芳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745

0.2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