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星Galaxy S10四機齊發 5G版也問世


發佈時間:2019/02/21 09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1 09:10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適逢Galaxy十週年,三星今天發表4款S10系列手機,主打infinity O全螢幕和全球首款超聲波螢幕指紋辨識的手機,3月8日起陸續開賣,S10也推出5G版本,搶先在韓美歐澳等地區推出。

三星自第一代Galaxy S系列推出以來,至今已邁入第10個年頭,今年三星搶在全球行動通訊大會(MWC)前夕,於台北時間21日凌晨在蘋果大本營美國舊金山舉行新機發表會,由三星電子總裁暨資訊與行動通訊事業部執行長高東真(DJ Koh)主持,正式對外端出全新旗艦Galaxy S10系列共4款新機,分別為S10+、S10、S10e,和三星首款5G智慧機S10 5G。

 

按照相機規格和螢幕大小區分,S10+搭載6.4吋螢幕、後3前2個鏡頭;S10螢幕6.1吋、後3前1鏡頭;S10e螢幕5.8吋、後2前1鏡頭;S10 5G則搭載6.7吋螢幕、後4前2鏡頭。

三星分享,2019年的手機螢幕新趨勢包含infinityO和infinity-Flex,前者代表螢幕挖孔設計,後者代表可撓式螢幕,而三星此次將infinity O應用在S10系列手機上,將一系列的感應器與相機,封裝於螢幕上的一個開孔中,推展全螢幕極限;而可撓式螢幕則是三星自2012年開始研發的自家技術,應用在這次推出的首款摺疊手機Galaxy Flod。

三星並指出,Galaxy S10系列搭載全新的DynamicAMOLED螢幕,透過動態色調映射技術,能帶來更繽紛逼真的畫面、更是全球首款內建超聲波螢幕指紋辨識的手機,能讀取指紋的3D輪廓,只要將手指按上螢幕下方中間區域,即可解鎖。
 

相機方面,Galaxy S10均搭載S系列首見的123度超廣角鏡頭,如人眼視野,AI相機「場景智慧辦識」能辨識更多場景,還有「構圖建議」功能。

而Galaxy S10搭載的全新 AI軟體,能根據用戶的使用習慣,自動優化電池、CPU、RAM、甚至機身溫度,並能持續學習。

此外,Galaxy S10系列可無線電力分享,讓手機化身充電器,為其他相容智慧機和穿戴裝置無線充電。

Galaxy S10、Galaxy S10 +和Galaxy S10e推出白、黑、綠、藍、黃、粉多色,Galaxy S10+將另推兩款陶瓷機型釉光黑與釉光白。

售價部分,Galaxy S10售價899.99美元起,GalaxyS10+售價999.99美元起,Galaxy S10e售價749.99美元起,並自3月8日起陸續開賣。

今年也是5G元年,三星今天正式端出首款旗艦級的5G智慧機Galaxy S10 5G,三星指出,連上5G網路的消費者,能在幾分鐘之內,完成整季電視劇的下載,或以近乎零延遲的網路速度,玩含有大量圖像的雲端遊戲,享受VR和AR體驗,或即時4K視訊通話。

S10 5G將於韓國、美國、歐洲與澳洲地區與特定電信業者率先合作推出,之後將陸續拓展至其他市場,三星也宣布,今年夏天將在歐洲市場推出Galaxy S10 5G;但市場評估,台灣會在2020年進入5G時代,因此引進5G手機的腳步恐怕不會太快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Galaxy#三星#S10#5G#指紋辨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588

0.1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