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河內搭美朝峰會熱 剪川金髮型一律免費

記者 黃瓊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20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20 18:44

川金二會即將在下周登場,據了解,金正恩可能會選擇坐火車,而不是搭飛機前往越南。川金會在越南炒熱氣氛,河內有髮型設計師趕搭熱潮,只要你上門剪金正恩或川普的髮型,通通免費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一人一邊伸手對握,但鏡頭往上拉,這畫面似乎有點熟悉。

剪髮弟弟:「我蠻滿意髮型的,因為大家都認為我,看起來像北韓領導人。」

梳起俐落油頭,兩側剃光,戴上黑框眼鏡,乍看還真的有像金正恩,山寨川普則是染上一頭金髮,抓了個大旁分,越南髮型設計師,為了川金二會,推出免費剪髮趕搭熱潮,美國特使團也已經抵達河內,密集籌備峰會流程。

 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最終希望看到北韓無核化,我想我們最終可以看到這個成果。」

再過不到一星期,川普和金正恩就要會面,最新消息指出,金正恩可能不會搭飛機,而是選擇坐火車,從大陸進入越南。

日本記者:「如果金委員長以鐵路移動(造訪越南),這裡(同登車站)就是他下車的地方,預計車站接下來將會開始動工整修。」

只不過,整段路途長達4000公里,估計金正恩得花兩天半才會抵達河內。

投資大師吉姆羅傑斯:「你問我買了多少股票(韓航),大概三萬兩千張,」

吉姆羅傑斯看好兩韓經濟,大量買入韓航股票,他也看好北韓投資機會,更已獲得金正恩邀請,將在三月訪問北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川普#美國#北韓#越南#川金會#核武#髮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610

0.1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