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澳門機場3月1日起 禁帶逾30公分長自拍桿


發佈時間:2019/02/18 0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8 02:17
澳門機場3月起禁帶逾30公分長的自拍棒。自拍棒示意圖。圖/翻攝自秒拍
澳門機場3月起禁帶逾30公分長的自拍棒。自拍棒示意圖。圖/翻攝自秒拍

澳門特別行政區民航局在官網發布消息稱,自2019年3月1日起,澳門國際機場與直升機場禁止以隨身或手提行李方式,攜帶收合後長度超過30公分的自拍桿。

根據澳門民航局發布的最新「攜帶液體、噴霧和凝膠(LAG)和違禁物品的限制」公告,「不允許隨身、或手提」方式攜帶的物品,包括:棒球、壘球球棒與板球棒,魚竿;收合後超過30公分的相機或錄影機三腳架、單腳架和自拍桿。

 

此外,新增「禁止以任何方式攜帶」的物品,包括:火柴、打火機與點菸器。安檢新規定稱,將於2019年3月1日起正式實施;旅客若被發現未遵照要求擺放物品,該違禁物品將被移除。

公告稱,限制目的是在航空保安具體情況下,為防止將有可能用來進行非法干擾的武器,爆炸物或物品帶入機場保安限制區航機上,影響機場安全、或將飛機和乘客置入危險當中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自拍棒#澳門#澳門機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0

0.0930

0.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