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沒買飲料 大把抓「糖果、吸管」店家批奧客

記者 蘇泰盈 李建瑩 / 攝影 李建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4 20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4 20:30

服務業難為!台中一間飲料店,這幾天有一名男子連續光顧,由於店家櫃台擺了糖果盒讓客人自由拿取,但他一次抓了兩大把,接著點了一杯紅茶,要求多加點冰塊,店員都已經加到滿,他還是不斷挑剔,最後被其他顧客阻止,鬧得不愉快,沒付錢直接走人,隔兩天他又出現,這次沒點飲料,直接要拿糖果,因為沒拿到,男子很不開心還質疑店員跟客人計較。

圖/TVBS

 
男子趁著飲料店員在忙,探頭伸手,才剛要打開大元寶。

飲料店員vs.男子:「不好意思,我們這個只能給小朋友吃喔,我是要拿給小孩的啦,不好意思,啊,你放這裡,不就是要給客人吃的嗎?因為你上次拿太多了,我是拿給小孩小朋友啦,你不要請客人吃的嗎?」

飲料店員乾脆把糖果盒,整個搬進來,有鑑於上次經驗,店員堅持不給糖。

 
飲料店員vs.男子:「你再給我幾顆,我拿給小朋友吃,你剛剛也有拿,小朋友吃的話,麻煩你自己去買喔,我們那個只是拿一點點沾喜氣而已。」

飲料店員:「你要喝什麼嗎?」

無奈他還是沒點飲料。

圖/TVBS

飲料店員vs.男子:「我們這裡是飲料店喔,不好意思。」

沒說要什麼,又抽了一小把吸管放進提袋。

飲料店員vs.男子:「不好意思,先生我們沒買飲料吸管一支是10塊喔,這邊有寫,你哪有寫,我要買飲料,你這樣跟客人計較,這樣就沒意思了,那請問你要喝什麼,人家又不是沒帶錢,那請問你要喝什麼。要不要先跟我點一下。」

這間飲料店,位於台中市南區,由一名女員工負責顧店,他說,接連三天,男子光顧兩次,糖果大把的抓,或是像這樣拿吸管。
 

圖/TVBS

最後還因為挑剔冰塊給的不夠多,讓其他客人看不下去,還發生爭執氣沖沖離開,店家分享影片,提醒大家小心奧客,挺自家員工,但第一線的店員說,遇到了,還是得笑臉應對,

飲料店員vs.男子:「這本來就要請客人吃,要不然你應該收好,不應該放出來啊。」

服務業,真的難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服務業#飲料店#奧客#糖果#吸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0

0.0659

0.17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