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搖滾精神!「火燒爆炸頭」也不怕 吉他手繼續唱

編輯 高靜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3 0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3 09:42
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美國一個搖滾樂團9日公開表演時,疑似因為舞台上的煙火特效不慎揚起火花,飄到吉他手的爆炸頭上,但他仍面不改色繼續表演,後方的團員見狀嘗試撲滅火焰未果,直到工作人員上台快速把火拍息,才結束這起驚險的意外,吉他手敬業完成表演的精神,意外獲得全場觀眾的掌聲。

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綜合外媒報導,吉他手詹森(Bobby Jensen)上周六與團員們赴愛荷華州蘇城(Sioux City)表演時,音樂讓現場的氣氛嗨到最高點,舞台也隨著觀眾鼓舞製造煙火爆破效果,但火花卻不慎濺到詹森的爆炸頭上,一旁的團員見狀,立即上前試圖撲滅,但火仍持續燒著詹森的頭髮,台下的觀眾也嚇到出聲尖叫,隨後工作然員趕緊拿著滅火器上台,結束這場驚魂記,觀眾們也未詹森敬業的精神喝采。

 
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

詹森事後表示,「我不在乎,那只是其中的樂趣」,當下知道自己的頭髮被火燒了,但相信團員們一定會幫他滅火,所以他很放心地繼續表演,強調那都是自己的頭髮,而內心的熱情就像頭上的烈火一樣,會為所有觀眾繼續唱下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搖滾樂團#吉他手#煙火#舞台效果#失火#爆炸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9

0.0937

0.2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