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勞資協商紅眼談判 機師脫口嗆「媒體只是來看熱鬧」

編輯 高靜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3 0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3 07:3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華航機師罷工進入第5天,為了讓交通部及資方體會到「疲勞」,今天(13日)凌晨1點在交通部啟動「紅眼協商」,全程開放直播,雙方挑燈談判到清晨8點,但資方多次在過程中提到媒體,讓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常務理事陳蓓蓓不滿說出「媒體只是來看熱鬧的」,引發在場媒體議論,事後她也在休息時間對媒體道歉。

勞資協商進入第7小時,華航終於讓步,同意5條航線增額派遣或提供過夜,包含美國內陸安格拉治-紐約、台北帛琉、西安等3航線改3人派遣,另外飛重慶夜班貨機改為4人派遣,關島2人派遣增加過夜住房,部分航線最快月後簽屬實施。

 

雙方在交通部邀約下進行多次勞資協商都破局,遭外界質疑過程不公開透明,直到今日第4次協商才開放媒體入場,但陳蓓蓓卻脫口說出「媒體只是來看熱鬧的」,引發在場徹夜守候的媒體不滿,直到清晨4點才在理事長李信燕陪同下,對在場的媒體道歉「勞資方面不對等的情況,我們能依靠的只有媒體,如果今天沒有直播,所有的事實都不會出去,大家可以看到我出糗的樣子」,強調媒體是機師們最大的支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華航機師怒罷工

#華航#機師#罷工#直播#勞資協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563

0.17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