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報虐童警上門查訪!遭童父連續罵20分鐘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10 15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10 15:00

警方獲報虐童案件,登門遭孩童父親狂罵20分鐘!台北市文山區一月底傳出家暴虐童案,員警趕到場後,被父親擋在門外,連續怒罵,擔心小孩不敢說,馬上通知社工,更請救護人員了解傷勢,還好小孩沒有受傷,只是民眾質疑員警處理態度不好,警方也解釋,是為了制止父親再罵下去。

圖/TVBS

 
警方vs父親:「爸爸,罵完了沒啊,你以為我不會辦你是不是,不敢,不敢,哭什麼哭啦,閉嘴啦,警察讓你罵爽的是不是。」

第一時間獲報有家暴,警方到場處理,只是怎麼會這麼生氣,原來一到門口,就被小孩父親怒罵,甚至要進屋看,卻遭阻攔。

警方vs父親:「你現在出去,你不要給我關門,你再推我試看看,再推看看,再推我一次試試看,我警告你好幾次囉。」

 
員警眼看明明孩子躺在床上睡覺,擔心受傷不敢說,還是謹慎通報社工和消防人員,到場幫忙,但薛姓父親還是好生氣,罵了一次還不夠,連環炮轟,氣得警方回擊,再阻擋就辦妨害公務。等了好久消防人員終於到場,民眾說有家暴小孩被打傷。

圖/TVBS

警方:「我們來看,小孩在床上睡覺,我們有問小孩,小孩也說家長沒打他,路人報說有打小孩,我們看小孩身上,弟弟出來看一下,有沒有傷。」

還好小孩沒出事,救護人員仔細檢查沒受傷,不過孩子父親卻和警方槓上,62歲的薛姓男子,住在台北市文山區,平常和小孩還有另為一名同居女子生活,這次民眾報案,警方1點到場關心後,反遭他怒罵長達20分鐘,雖然救護人員確認無傷勢,員警仍通報社工,而父親也否認動手家暴。

父親:「虐童喔,虐童現在的話,兒童早被抓走了,胡言亂語,我們這邊只要晚上不睡覺,大聲小聲,警察就來了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在1月29日凌晨12點多,影片輾轉被路過民眾公開,除了擔心小孩狀況,也對員警激動的態度提出疑問。

復興派出所所長黎家維:「該名父親及男童情緒,現場情緒非常激動,聲音也比較大聲,本所同仁為了制止該兩人,以避免現場狀況提升,所以比較大聲的狀況來喝止他們。」

 
警方回應會氣到差點辦妨害公務,是因為對方態度強硬,連環罵出髒話,才會當場制止,雖然公權力遭民眾質疑,但小孩安全沒家暴情況,同仁才安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飆罵#父親#警方#嗆聲#虐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7

0.0596

0.16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