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跳水上芭蕾遭爆「最後一天才來」 林志玲經紀人還原真相

編輯 呂家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6 0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6 09:28
林志玲春晚表演水上芭蕾舞。圖/翻攝自林志玲工作室微博
林志玲春晚表演水上芭蕾舞。圖/翻攝自林志玲工作室微博

大陸央視春晚4日登場,許多港台大咖藝人都有表演,「第一名模」林志玲睽違8年,也再次登上春晚,首次挑戰水上芭蕾並結合高空跳水,優美的身段讓人驚艷不已,但事後被一名自稱是林志玲替身的人爆料,她是排練最後一天才到現場。對此,林志玲經紀人澄清,90%都是親自完成的!

從小學過芭蕾舞的林志玲,這次跟表演團攜手帶來水上芭蕾《綻放》,如仙女般的身姿與高難度的動作,讓許多觀眾讚賞不已,更被人封為「春晚最美畫面」。但是一名暱稱「凡凡不會翻水水」的微博網友發文爆料,自己很榮幸擔任林志玲的春晚水下替身,不過「林志玲在排練最後一天才來到現場,第一次見面就等了4、5個小時」,此話一出引發網友熱議。

 

有網友爆料,自己其實是志玲姐姐的替身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林志玲經紀人指出,經過導演組審慎考量,一些高度專業的動作確實由專業選手來代替完成,但整段節目有90%是由林志玲親自完成,10%才是專業替身,而林志玲也很感謝所有台前幕後辛苦的選手、表演者以及工作人員,沒有大家努力不可能完成這樣完美的綻放,因此掌聲是大家共同努力獲得的,榮耀更是屬於團隊每一個人的。

另外,相關工作人員也透露,林志玲錄製節目近6天,絕不是「最後一天才去現場」,像是高空吊環吊到約6公尺、拉環空盪等動作都林志玲親自完成,只有從高空中一躍而下是替身完成,林志玲沒有做過,且林志玲一向好強,本身也會游泳和芭蕾,幾乎能做的都做了,還特地3週前加強水中的相關訓練。更有網友也表示,他當時也在場,林志玲參與了6、7天,每天都早到晚走,相當勤奮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志玲#春晚#水上芭蕾#芭蕾#替身#澄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3

0.0669

0.1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