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慢跑遭美洲獅襲擊 男竟徒手反抗直接掐死

編輯 呂家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6 0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6 07:59
男子慢跑時遭美洲獅襲擊。示意圖/TVBS
男子慢跑時遭美洲獅襲擊。示意圖/TVBS

美國科羅拉多州(Colorado)一名男子日前在獨自慢跑時,突然遭到美洲獅攻擊,所幸沒有被咬中要害,之後為了保住小命,他選擇不斷反抗攻擊,沒想到竟成功掐死美洲獅,之後更自行開車到醫院治療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名男子當天在馬齒山公園一個人慢跑,突然聽到後方有聲響,一轉頭查看就被一頭美洲獅撲上來,頭部、手腕都遭咬傷,為了保命,他不斷跟美洲獅奮鬥,竟成功將美洲獅掐死,隨後拖著傷痕累累的身體離開現場,並自行開車前往醫院治療。

 

而醫師指出,男子臉部、手臂、小腿、背,都有多處咬傷、抓傷的痕跡,能存活相當不可思議,當局也到現場調查,發現一具幼獅的屍體,將解剖驗屍以進一步調查。科羅拉多公園及野生動物部門官員馬克(Mark Leslie)則表示,若遭遇美洲獅襲擊,需要的事情就是如同這名男子一樣反擊。

不過,當地官員強調,科羅拉多州很少發生美洲獅攻擊人類的情況,1990年以來只有16人曾受攻擊,3人因此死亡,當遇到美洲獅時,切記不要背對著牠,請緩慢地停下來,避免刺激美洲獅天生捕捉獵物的本能。美洲獅基金會也表示,人類一般很少會遇到美洲獅,也很少會被攻擊,大多數的美洲獅都會避開人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美洲獅#攻擊#襲擊#保命#反抗#掐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580

0.17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