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我的車牌呢?」 自助洗車賊倒車60秒行竊

記者 簡育琦.葉怡君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2/04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2/04 22:00

竟然有人相當大膽,趁排隊洗車偷車牌!台北市北投有車主和朋友到自助洗車場,其中一部先停在旁邊空地,沒想到回過頭,車牌不見了,直到調監視器才發現,這惡劣嫌犯動作熟練,利用倒車時,短短停了不到60秒,遮住被害車主的車頭,伺機偷走車牌。

圖/TVBS

 
白色轎車停在空地,駕駛才離開沒多久,接著兩部車,接續倒車,看起來很正常,像是互相禮讓,只是車子離開後,欸?車牌呢。

被害車主陳先生:「我朋友的車比較髒,那就先洗我朋友的車,後來大概我們洗了40分鐘左右,那洗完了要去換我的車來,結果我朋友就說,你車牌怎麼不見了。」

圖/TVBS

本來和朋友兩人約好去洗車,洗完一台再換一台,可是輪到自己的車,轉過頭車牌卻不見了,一開始還以為自己看錯,可能半路被撞到沒注意,直到調了監視器,才發現根本遭人惡意竊取。
 

記者葉怡君:「當時男子在排隊洗車,把車就停在旁邊的空地,但不過才離開沒多久,一台車開了過來再開離開,但是沒想到在這短短的60秒當中,車牌就不翼而飛。」

事發在2日晚上11點多,台北市北投一間自助洗車廠,過年前洗車人潮多,不論是白天還是晚上,幾乎都客滿,隨時可以看到有駕駛排隊等洗車,只是怎麼會有人偷走車牌呢,仔細看當時車牌遭竊前,兩部白色接續停在正前方,利用車尾遮住再行竊,兩台車差不到幾秒接續離開,短短不到一分鐘手法相當熟練,難道是同夥嗎,警方不排除是集團性犯案。

圖/TVBS

被害車主陳先生:「車其實我還瞄的到,只是因為沒想到就是,稍微不注意就車牌就被拔走了,通常拔車牌也不會這麼囂張啊,因為那洗車場人也很多欸。」

被害駕駛本來想洗車,乾乾淨淨載家人南下返鄉,怎料遇上車牌遭竊,每次出門就被警察攔,還以為是無牌贓車,讓他又氣又無奈,這下只能等待車牌找回,不然還得等過年後,才能重新申請新車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偷竊#車牌#洗車#自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3

0.0571

0.16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