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本驚見2.4公尺長乾屍 四肢細長蜷曲…模樣嚇人


發佈時間:2019/01/31 2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1 23:42
圖/截取自門脇康平推特
圖/截取自門脇康平推特

近日推特上瘋傳幾張疑似外星人木乃伊的照片,PO文者指出這是他在日本秩父市的森林中所拍攝的,只見照片中該物體像極了骨骸,有明顯頭部及頸部,且四肢呈現怪異扭曲狀,讓網友紛紛好奇這究竟是什麼,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。

根據日本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日前一名拍攝者門脇康平在推特上分享了幾張不明生物骨骸的照片,並在貼文中寫道,這是他17日下午16時01分於埼玉縣秩父市的森林中所拍攝的。照片可清楚辨識出該生物的面部,口中還有多顆牙齒,脖子和四肢都十分細長,甚至還呈現不科學的扭曲,模樣有些嚇人。

 

圖/截取自門脇康平推特


照片一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猜測這是外星人、木乃伊的骨骸。然而,數日後門脇康平再度發文說道,其實這是他的藝術作品「外星人木乃伊」。他表示自己目前就讀東京藝術大學設計系4年級,說明這具「屍體」高度約2.4公尺,骨頭是利用保麗龍及氨基鉀酸酯製作而成,皮膚層則是用橡膠,最外面則是用木屑、木灰、咖啡粉等素材混合水和膠水後塗抹,打造出真實感。從構想、設計到製作耗費近半年時間,目前正在東京都美術館的畢業作品展中展出。

門脇康平表示自己沒想到大家會把這個作品看得那麼仔細,引起熱烈迴響讓他十分驚訝,也致歉「造成混亂真的非常不好意思。」
 

實習編輯/林語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星人木乃伊#骨骸#屍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607

0.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