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挺新總統遍地開花 委國大罷工怒嗆馬杜洛

記者 黃瓊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31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31 20:0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為了推翻委內瑞拉舊政權,新總統瓜伊多號召民眾上街,委內瑞拉遍地開花,同步發起大罷工。而這時候,卻有俄羅斯波音客機,出現在委內瑞拉,有人質疑馬杜洛準備落跑,或偷運黃金!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搖旗吶喊,拍手鼓譟,委內瑞拉民眾在新總統瓜伊多號召下走上街頭,全國5000多處,抗議遍地開花。

抗議民眾:「我來抗議是因為我希望,我國家可以邁向自由,沒有獨裁者不再是毒品國家,這就是我要的,而且我把瓜伊多視為是,我們委內瑞拉的總統。」

力挺臨時總統瓜伊多,甚至舉牌歡迎川普回家,民眾用罷工行動支持新政府,要求獨裁總統馬杜洛下台。

 
委內瑞拉臨時總統瓜伊多:「最重要的是國際的支持和認知,這是非常重要的,這不只對我們的發展是公平且正義的,還有國際社會對我們,委內瑞拉主權的支持。」

馬杜洛聲勢開始動搖,為了拉攏軍人,他再度現身軍營,警告美國不要輕舉妄動。

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:「我們不允許出現『拉丁美洲的越南』,如果美國想干涉委內瑞拉,那麼他們將得到一個比他們,想像還要糟糕的『越南』。」

但馬杜洛也首度放軟身段,說願意在第三方協調下,和反對派進行談判,不過媒體發現一架波音777俄羅斯班機,突然飛來委內瑞拉首都卡拉斯卡,有人推測馬杜洛準備落跑,但也有人懷疑是俄羅斯怕馬杜洛垮台,先運走黃金自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政權#總統#罷工#客機#黃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617

0.18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