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爆婚後性格大變 梅根被指是「難搞王妃」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9 2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9 23:35

能夠嫁入皇室,人人稱羨,不過現實的童話世界,可能沒有大家想得這麼快樂!最近有英國王室記者出書爆料,哈利王子跟梅根結婚後,兩個人的脾氣都變差,處處展現平民作風的梅根,在皇宮內更是個「難搞王妃」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英國哈利王子的太太梅根挺著六個月的大肚子,參觀長照機構,長輩講話好直接。

照護之家長輩vs.哈利王子之妻梅根:「你現在是個胖小姐了。哈哈哈哈哈,我是啊!」

自從梅根懷孕後,哈利王子更照顧太太了,但最近兩人被王室記者爆料,結了婚的哈利,性情大變。

 
據報導哈利王子婚後個性從平易近人,變得暴躁難服侍,這改變據說是跟妻子梅根有關。

王室傳記作家拉科姆:「她24小時被警方保護著,用的是英國納稅人的錢,她的安全是哈利很在乎的一點。」

梅根從不是非常有名的好萊塢演員,麻雀變鳳凰成為公爵夫人,但這個頭銜讓她失去私生活,還多了些規範,脾氣也開始跟著古怪了起來。

王室評論家凱蒂:「人家跟我說,梅根是超難搞新娘,對婚禮意見很多。」

王室結婚,繁文縟節多,新娘難免抓狂,不過根據消息,婚後梅根的火氣還是挺大的。

王室專家尼克爾:「梅根又失去一名員工了,她的私人秘書莎曼沙柯恩,在今年春季梅根的孩子出生時,她會結束在王室的工作。」

英國媒體繪聲繪影地說,梅根對助理髮型師,態度很不客氣。

 
王室評論家凱蒂:「有些英國媒體開始砲口對準梅根,評論她好萊塢式的要求,像是名女人的行為,而且老實說,她對下面的人也沒有很好。」

梅根婚後還有一件事引發爭議,那就是自己關車門。有人說這樣很好沒架子,但也有人說這違反王室禮儀。

黛妃前御廚卡洛琳:「身為一名女演員,她可自由去做她想做的事,但在王室會有很多限制跟規範,我相信她仍在學習。」

有王室成員向媒體透露,保鑣關車門,人員能在緊急時刻迅速返回車內,較安全,梅根似乎也已從善如流,遵照規定,免得又被大做文章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皇室#王妃#梅根#哈利王子#禮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8

0.0696

0.19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