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斯卡風向球 《黑豹》奪美國演員工會最大獎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8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8 20:07

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的美國演員工會,今天舉行頒獎典禮。影帝由《波希米亞狂想曲》雷米馬立克摘下,影后頒給了《愛欺》的葛倫克蘿絲,漫威電影《黑豹》,風光拿下兩項大獎,倒是呼聲很高的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,四大獎通通槓龜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頒獎人茱蒂佛絲特:「黑豹 ,太棒了!」

漫威電影《黑豹》風光奪下美國演員工會獎,「整體演出」等兩項最大獎,成為史上第一部,受美國演員工會肯定的超級英雄電影。

《黑豹》男星查德威鮑斯曼:「我們知道我們有特別之處,可以獻給這個世界,在我們扮演的角色中,我們能成為全人類能創造我們樂見世界的典型。」

 
「美國演員工會獎」 受到全球矚目,因為它堪稱「奧斯卡風向球」,具指標性意義,拿下小金人,通常得先過這一關。

頒獎人蓋瑞歐德曼:「葛倫克蘿絲。」

女星葛倫克蘿絲靠著電影《愛欺》,在金球獎之後,風光抱走 「美國演員工會獎」最佳女主角獎。

這部電影被譽為是她從影以來的最有力演出,跟她一同出席紅毯的女星楊紫瓊,更直呼自己,完全拜倒在她的演技之下。

女星楊紫瓊:「因為這是一個必須向大家廣為傳達的議題,如果不是你來演就不會被看見。」

反倒「女神卡卡」主演電影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,頒獎前呼聲極高,入圍四項最後卻空手而回。

而最佳男主角獎,不意外,又是Rami Malek的囊中物。

 
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男主角雷米馬立克:「我要謝謝皇后合唱團和佛萊迪,我從他身上感受到了力量。」

《幸福綠皮書》的馬赫夏拉阿里,也毫無意外的摘下最佳男配角獎,女星艾蜜莉布朗,則以《噤界》驚喜拿下最佳女配角獎,但諷刺地是,艾蜜莉布朗卻沒有入圍奧斯卡,完全讓人摸不著頭緒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電影#奧斯卡#頒獎#典禮#演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4

0.0912

0.20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