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巴西礦場水壩潰決增至58死 至少305人下落不明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8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8 13:06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巴西礦場水壩潰決災情持續擴大,到今天死者已增至58人,至少305人失蹤。

巴西淡水河谷(Vale)礦產公司位於米納斯吉拉斯州(Minas Gerais)布魯瑪基紐市(Brumadinho)的豆礦場(Mina do Feijao)自25日發生意外以來,救難人員已救出192人,但傷亡數字持續增加。

 

米納斯吉拉斯州民防廳發言人在記者會表示,搜救人員在在礦產公司附近發現第2輛員工巴士,裡面有更多遺體,死亡人數將持續增加。

搜救人員事件後已救出192人,但過去24小時內找到21具遺體,未再發現生還者。搜救工作至今仍在進行,由於陸續有家屬尋找下落不名的親屬,失蹤人數增至305人。

礦產公司人員指B6水壩隨時有潰決危險,搜救工作在當地時間27日凌晨暫停,下午才恢復。
 

民防廳指出,B6水壩積累300至400萬立方米的廢水大部分已排出,結構上不再有危險,另有14萬立方米的廢水將在未來10到15天內排放。

在國際救援行動上,載有130位技術人員、專家、醫生和設備的以色列專機抵州府好景市(Belo Horizonte),區域發展部派遣直升機運載救災團隊至災區。

巴西礦場水壩潰決事件發生後,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(Benjamin Netanyahu)致電總統波索納洛(Jair Bolsonaro)承諾提供援助。以國救災人員攜帶設備前往災區,尋找可能的生還者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巴西#水壩#搜救#潰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572

0.17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