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終於成為台灣人了」 瑞莎領身分證感動落淚


發佈時間:2019/01/24 2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5 11:22

來台發展10年的藝人瑞莎,多年前曾向烏克蘭政府申請放棄國籍,想歸化台灣,但屢屢失敗,經過長時間努力,24日正式在台北市信義區戶政事務所,領到台灣身分證,受訪時她激動落淚,直說:「這是最好的新年禮物,終於能成為台灣人。」

圖/TVBS

 
開心接下身分證,藝人瑞莎一度激動流下眼淚,因為她等這一刻,已經長達五年。

藝人瑞莎:「我從一哭一笑一哭一笑,這幾天幾乎沒什麼睡覺,我老公我剛才傳照片給他,他也哭了。」

圖/TVBS

受訪時,瑞莎頻頻拭淚,開心又感動,原來早在2013年,她曾向烏克蘭政府申請放棄國籍,想歸化台灣,卻屢屢失敗,還在懷孕期間,奔波北京、日本和烏克蘭,過程一波三折。
 

藝人瑞莎:「我也是第一個為了台灣,放棄烏克蘭國籍的人,這一條路真的一開始就比較難,我那時候還大肚子,一直飛北京,一直飛日本,一直飛烏克蘭。」

圖/TVBS

瑞莎說,要放棄烏克蘭國籍,必須要有烏克蘭總統簽名,相當不容易,就算放棄後,還要在台灣待上近2年,才能取得身分,苦等多年,好不容易拿到身分證,也讓她興奮的說,這是最好的新年禮物,成為台灣人,開心落淚。

藝人瑞莎:「我現在就是真正的台灣人,我非常非常謝謝大家,我很激動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規劃#台灣人#身分證#瑞莎#國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685

0.18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