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威力強如電鋸!他遭上司「噴氣槍直捅菊花」腿軟慘死

編輯 李育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22 14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22 14:49
圖/翻攝YouTube
圖/翻攝YouTube

空氣壓縮噴槍威力不容小覷!去年印度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,一間鑄造廠的主管拿空氣壓縮噴槍插向男員工的肛門,導致員工的腸子嚴重受損,並在送醫15天後不幸身亡。
 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於去年9月期間,從監視器畫面中可見,主管沃格摩爾(Rakesh Wagmore)跟員工賈達(Aditya Jadhav)有說有笑,接著賈達轉身後,主管趁機將噴槍口對準插進賈達的肛門惡作劇,沒想到賈達疑似受不了突如其來的刺激,隨即倒地不起。賈達當下被緊急送往醫院,經過15天的搶救仍不治身亡。醫生表示,賈達的死因是腸道嚴重受損。

 
 
其實類似惡作劇事件不只一樁,日本埼玉縣一間產業廢棄物處理公司,有2位分員工拿著工業用空氣壓縮噴槍,對另一名同事惡作劇,狠狠地從肛門強灌空氣,害同事當場死亡,鑄成大錯。
 
圖/翻攝YouTube

另外台灣也曾發生空壓機噴槍奪命案,2016年一名年輕建築工人不小心從1米高的地方摔下來,墜地時剛好掉在一台空壓機噴槍上頭,肛門被噴槍插入灌氣,送醫時身體腫脹2倍大,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 
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事實上空氣壓縮槍威力相當強大,像是壓力達每平方英寸4萬磅的高壓水槍,強力水柱威力將比擬電鋸。
 
 
一名外科醫師也曾提醒,人類器官只能承受一個大氣壓力,即每平方公分約一公斤,噴槍插入體內,視插入深淺和時間長短,會造成不同傷害;輕則皮下氣腫、腹腔或腸子破裂,嚴重可能造成空氣混入血液,快速竄入肺部、心臟或腦部,造成氣泡栓塞,出現中風跡象,都會瞬間喪命,因此建議民眾當心使用。

★ 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看不到影音請點這
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惡作劇#空氣壓縮噴槍#奪命#肛門#噴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2

0.0508

0.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