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導航遇難記!Google街景車糗了 自己也掉溝

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9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9 13:46

不時聽到有人開車跟著衛星導航,反而變迷航,不過這一回是Google自己遇難了,15日下午,Google街景車來到樹林田尾街,因為路太小條,附近又都是砂石車,結果它先是不小心開進砂石場,調頭出來時,又沒注意到前方有水溝,就這麼栽了進去,附近民眾把它拍下來,開玩笑說這就是為什麼每次用導航,都會被帶入山溝田裡的原因。

圖/TVBS

 
受困車主(2018.9.10):「她走google導到這裡來。」

跟著導航,結果農曆七月,被導進了墓仔埔。

受困車主(2018.01.09):「導航報來這種路,我看到我也不敢開。」

 
計畫泡溫泉,看導航卻卡進邊坡,還有像這種掉山溝,動彈不得,只得動用吊車才脫困的狀況。

圖/TVBS

不時聽到衛星導航變迷航,但現在連自己也糗大,民眾收到朋友照片笑翻天,標題:「Google,你要帶我上哪?」這就是為什麼每次用導航,都會被帶入山溝田裡的原因,因為這輛車,比對一下,可不就是Google街景車嗎?

附近民眾:「右輪掉到這裡,我從這邊把它抬起來,(它從那邊過來的,車頭下去?)對啊!」

想給用戶最詳細的地圖,街景車趴趴走,但15日下午三點,來到新北市樹林田尾街。

附近民眾:「路就是小,(它在哪個位置?)在這邊(它開到砂石場裡面去喔?)對!它從砂石場出來的。」

不小心誤進砂石場,結果一個調頭,悲劇了。

附近民眾:「它沒注意到那邊有溝,一小段沒蓋,憑良心講,我們自己都掉過。」
 

圖/TVBS

附近廠區笑著說,其實他們自己都掉過溝,更何況路不熟的外地人,結果眾人幫忙,總共出動三台堆高機,這才將街景車抬起。

附近民眾:「前後有三台去試過,起來了起來了,Google遇難記。」

附近民眾:「(發生過幾次掉溝了?)自己看過就4、5次了,跟著Google車真的會掉進去。」

這回真的糗到,但畢竟建立地圖不容易,馬路走小巷鑽,這種難得畫面,就當搏君一笑啦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Google#街景車#導航#地圖#水溝#掉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592

0.17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