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怕「尷尬癌」發作! APP教擺拍晉身網紅

記者 劉懿萱 / 攝影 林亞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8 14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8 14:42

拍照總是一號表情,姿勢不知道該怎麼擺才好看,南韓進來興起不少拍照APP,教戰你拍出網美夢幻照,只要照著人體標線、對應動作,不論自拍、閨蜜或情侶,都能拍出獨樹一格的網美照。

圖/TVBS

 
坐在長板凳,拿著飲料,一首撩起瀏海,或是這一張雙腳交叉,窩在花牆角落,營造網美,其實有秘密武器。

記者:「想要自拍,尷尬不知道怎麼擺動作,這款APP只要按下去,就會有人體標線,跟著他的手部線條,擺在您的左臉,而按下去之後呢?就能拍出像這樣的網美照。」

圖/TVBS

單手托腮,側個臉對準框線,不怕一號表情,直視鏡頭,順間感覺有落差,營造網美感,還能姐妹一起來。
 

記者:「身體再往你的左側一點。」

兩人樣板,站姿OK,再調整手部姿勢,閨蜜好感情,鏡頭前一手搭上環抱,美照即出,換個景來到咖啡廳,也能唯美一下,兩人對望、不看鏡頭,自然風也很不賴,南韓拍照APP竄紅,從自拍、閨蜜、情侶,再到男孩想耍帥也有樣板。

圖/TVBS

民眾vs.記者:「很不知道做什麼的時候,APP可以輔助這樣,(有時候怕很尷尬?)對!不知道做什麼動作。」

民眾vs.記者:「我覺得可以拉進跟孩子距離,(而且如果是夫妻情侶間呢?)也不錯呵呵。」

另一款APP,人體框線隨你縮小放大,事先設定好的位置和角度,對準就能拍出完美照片,想擺脫一陳不變,APP也與時俱進,成為拍照小幫手,人人網美不是夢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PP#網美照#樣板#自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7

0.0988

0.2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