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母湯」抓啦! 警抓詐騙通緝犯父肉身擋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謝宜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4 1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4 17:12

從18歲就開始四處詐騙,被法院發布通緝遭逮時,爸爸竟還出手阻擋!新北市一名林姓嫌犯四處持著媒體記者的假證件,竟誆稱說因為要出差需要經費,向立委議員討贊助,其實他身分多變,一下說是議員的辦公室主任,向一家電器公司說自己可以拿到配合款騙走200多萬的電視,而遭判刑,不但沒學到教訓,還根本沒有報到執行,原來他這幾年都在繼續騙,警方早就埋伏許久要抓人。

圖/TVBS

 
一發現嫌犯身影,埋伏刑警立刻衝上前要逮人,他不斷掙扎,員警差一點都快壓制不住,結果還有人上來搗亂。只看到一名灰衣男子一直出手阻撓,還喊著不要這樣,不要抓他兒子,警察抓嫌犯,連爸爸都出來擋。

但再怎麼阻擋,最後通通遭移送法辦。這名林姓男子其實是個通緝犯,警方早就盯上他好一段時間,來到住家附近埋伏,他卻非常的機警,發現疑似有便衣刑警站崗,就立刻繞路離開。

圖/TVBS

永和分局新生派出所長林志偉:「原本我們就有進行注控,這一次是因為恰巧他跟媒體,在外面進行受訪的時候正巧被我們本所的員警有看到,所以上前進行查緝。」
 

原來林姓嫌犯他之前會持著自製證件,假冒是電視台記者,四處向立委議員,誆稱說公司要出差需要贊助,到處騙錢。

之前早就因為假冒議員辦公室主任,謊稱可取得議員配合款騙走2百多萬的電視,遭判刑。2015年也說自己是行銷公司專案經理,騙贊助款項判5年8個月。沒學乖陸陸續續再騙,通通沒到案,而遭到地院發布四條通緝,警方天天埋伏這才抓到人。

圖/TVBS

從18歲開始把詐騙當成正當職業,結果隱瞞家人,以為兒子是無故遭人報仇,而幫忙阻擋,爸爸也為了他妨害公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詐騙#證件#通緝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4

0.0821

0.20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