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西進、南向! 本土老牌炸雞店溫哥華插旗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江俊彥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1 2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1 21:19

台灣的本土炸雞品牌,不只西進、南向,甚至還到北美插旗!雖然在歐美第一站是溫哥華的「亞洲商場」,消費者還是以華人居多,但規劃要以新型態的「快休閒」模式,在世界繼續展店!

圖/TVBS

 
 溫哥華門市員工:「好多人在排隊,跟著排就對了。」

這家繼光香香雞員工口音明顯不同,因為地點是加拿大溫哥華的亞洲商場內! 

加拿大消費者:「多少錢?」 

 
新店開張,大排長龍,炸雞老店不只開到北美去!早就西進大陸,而南向則走進香港和星馬地區!

馬來西亞門市員工:「炸雞來了、炸雞來了、叭叭啦叭!」

圖/TVBS

但不管到哪個國家,這用「中文喊口號」的服務,似乎也成了最大特色!

老品牌到國外先抓總代理,再透過加盟展店,但台灣每一家門市都直營,除了品質把關,還要創造讓更多員工晉升店長或主管的機會!

記者洪彩綸:「全球布局三百多家的門市,年營收上看十億元,起源地在這兒,台中繼光街,當時旁邊擺了小攤子。」

記者洪彩綸:「原本最老的起家厝,這40多年來,不斷轉型、試驗,現在是最新的『快休閒』概念店,連他的食物,當然都要創意。」

圖/TVBS

 
不只有原本經典的炸雞,概念店加入「牽絲的雞排PIZZA」、甚至有剝皮辣椒雞腿堡,以及自家研發做出來的珍珠奶茶,餐點到氛圍都和以往的外帶店,明顯區隔!

集團行銷企劃部公關主任陳景怡:「『快休閒』這個定義,主要是我們有一個可以快速出餐,效率的服務窗口,另外我們在內用的地方,也可以享受到整體服務氛圍。」

本土炸雞從路邊攤車做起,守住了主要產品,但也多元嘗試不同風格,未來要再用這快休閒模式,在世界繼續拓點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插旗#本土#炸雞#加拿大#台中#快休閒#老品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4

0.0667

0.19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