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連員工都不吃 外媒點名麥當勞「4地雷」餐點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11 0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11 08:54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速食業龍頭麥當勞在全球都有分店,不過有外媒盤點「麥當勞4大地雷食物」,多項人氣餐點連內部員工都不吃。

美國網路媒體「Mashed」點出4項麥當勞產品,是內部員工碰都不敢碰的餐點,其中包括麥克雞塊、咖啡、冰炫風,以及麥香魚,根據內部員工爆料,雖然公司建議將放置過久的雞塊丟掉,但員工坦承有時為了方便,會將雞塊拿去重新加熱,再繼續販售,且有員工表示「不管加熱幾次,雞塊吃起來依然還不錯」。

 

員工指出,自己絕對不會碰「McCafé」機器的飲料,因為機器很難清潔,多數員工嫌麻煩都會刻意忽略,因此機器內累積大量噁心的黏稠物,讓員工光聞味道就食慾大減;此外,員工也透露麥當勞的冰品也是相同道理,因為冰品機器清洗程序複雜,衛生讓人堪慮。

最後,員工透露主餐類的「麥香魚」相較其他餐點沒那麼熱門,通常會一直放在加熱櫃中,所以員工建議若真的想吃麥香魚,最好請員工重新製作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麥當勞#餐點#地雷#雞塊#咖啡#機器#麥香魚#清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1832

0.3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