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各廠在CES戰新科技 宏碁端Swift7超薄筆電

記者 姚惠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7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7 21:25

美國CES科技大展明天登場,各大廠搶先在前一天舉行發表會,南韓LG預告他們研發的機器人,將全面邁向商業化,三星也亮相他們最新的75吋4K電視,台灣宏碁也舉行新筆電Swift 7的發表會,機身更薄,螢幕則變大了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就在美國CES展開展前一天,台灣科技業者宏碁搶先舉辦發表會。

科技記者:「新版Swift 7要價1699美元,採用i7處理器,最高可擴充到512GB儲存空間,顯示器從去年13.3吋擴大為14吋,有Full HD 1920×1080觸控螢幕。」

Swift 7系列極盡輕薄,有星際黑、月岩白兩色,記憶體最高搭載到16GB,螢幕佔比維持92%,儘管尺寸很小,但仍有10小時續航時間。

 
而南韓三星也舉辦First Look,展現品牌Micro LED的進階技術。

三星業者Andrew Sivori:「有了Micro LED這項科技,能創造更小,對消費者更友善的電視尺寸。」

三星今年的Micro LED,擁有解析度更佳、密度更高的元件,在75吋顯示器展現4K畫質。

而LG則在機器人產業拋出震撼彈,這款新版穿戴式機器人,能提供50度伸展以及90度彎曲,穿戴者只要彎腰65度就會啟動裝置,充電1小時就能工作4小時,未來還將邁向商業化。

而說到穿戴式科技,今年CES展絕不能錯過這款音樂戒指,美國玩具公司研發出這款神奇戒指,戴在手上去觸碰東西,比如說地板,甚至是零食,戒指都會辨別顏色,發出相對應聲音。

還能利用手機app程式,把每個顏色對應的聲音串連在一起 ,不管走到哪,人人都可以輕鬆當作曲大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CES#科技#機器人#商業化#宏碁#筆電#作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698

0.18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