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個月電費51元!省電魔人曝「關鍵」 網驚嘆:太神奇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7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7 21:38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事件人物無關。圖/TVBS

太厲害了,到底是如何辦到的?一名男網友分享近3個月的房租及電費單,累計僅用了12度電,竟然只要51元,電費單讓網友全看傻,驚嘆「太神奇了」!
 
「世界有我如此節約用電的人,北極熊一定有救。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上傳了自己的房租及電費單,扣掉每月5千元房租,近3個月的電費分別為15元、24元、12元,共計51元。

 
 
翻攝/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臉書

原PO也透露,「每天下班回家吹頭髮、充手機就沒了」,還說,曾1個月只用了1度電,當月電費只要4元。提到自己的省電秘訣,他也坦言,其實自己很多時候都待在家,但是白天都會開窗簾讓陽光透進來,洗澡則約3至5分鐘內就解決,沒冰箱也不看電視,平時養成隨時關燈的好習慣,不用的家電也會拔掉插頭,而這超驚人的電費,甚至房東都懷疑「我是不是原始人了」,還確認過電表是不是壞了。
 
翻攝/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臉書

貼文一出,讓許多人都很佩服他省電的功力,讚嘆連連「你真的有住在房間嗎?這電費太神奇了!」、「你是我見過最強的省電達人」、「北極熊愛你」、「好厲害...不用看電視~開燈只要10分鐘」、「是山頂洞人吧你」、「真的太狂了」、「給跪了,太厲害了吧。」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費#省電#魔人#電視#秘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1187

0.2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