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補妝間搬進商場 陸「共享經濟」新嘗試


發佈時間:2019/01/07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7 19:47

北京故宮日前推出彩妝,一度造成搶購潮,沒想到才賣了一個月,就宣布停產不賣了,對此不少網友一片惋惜聲,故宮則說是為了品質考量,雖然有彩妝停產,但也有人瞄準這女性商機,把補妝間搬到商場內,只要掃描門口二維碼 ,行動支付後,知名廠牌化妝品都能使用,嘗試新的共享經濟。

圖/翻攝自@故宮淘寶

 
知名廠牌化妝品擺滿整桌,讓女孩們眼睛為之一亮,這可是大陸共享經濟新嘗試,補妝間人人都能使用,粉紅方形箱子就擺在路邊,大陸北京、武漢、上海最近出現這個補妝間,掃描門口二維碼行動支付後,限量美妝用品隨你用。

美妝產業祭新招,不過也有彩妝全線停產,北京故宮賣口紅,6種顏色取名很有古意,加上超特別外型,當初一上架就被搶光,沒想到才賣了不到一個月就宣布停產。

不久前才有網紅拍試用影片,大讚商品顏值爆表,停產消息一出,網友也一片訝異聲。 

 
故宮彩妝生產業者:「不是產品質量不過關,是他提出新要求,我們現在出貨都不夠賣了,怎麼會不過關呢?我們這邊沒什麼問題,有嚴格的生產體系,肯定是合格的,至於故宮是不是有其它的考慮,我們不知道。」

如今停產,故宮淘寶解釋,是因為有民眾反映商品有進步空間,是為了品質著想。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故宮#彩妝#停賣#補妝間#行動支付#共享經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841

0.19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