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球獎即將登場 安迪山伯格、吳珊卓搭檔主持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6 2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6 22:41

76屆金球獎將在台灣時間明天早上(1/7)登場,男星布萊德利庫柏自導自演的《一個巨星的誕生》,被看好將橫掃金球獎。而典禮主持人則由兩屆金球獎得主,男星安迪山伯格,以及影集《實習醫生》的女星吳珊卓共同主持,希望創新搭檔能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。

圖/翻攝自華納兄弟台灣粉絲俱樂部YouTube

 
主持人:「1、2、3。」

一腳踢開紅毯,76屆金球獎由男星安迪山伯格,跟韓裔美籍女星吳珊卓共同主持,兩人曾在艾美獎搭檔過,金球獎主席對他們帶來的「笑果」,信心滿滿。

金球獎主席Tatna:「我可以告訴你一定會有趣的,因為我看他們拍宣傳片時,他們讓我笑個不停。」

 
邊吃飯邊頒獎,是金球獎歷年來的舉行儀式,今年請來希爾頓飯店的行政主廚帶隊,供應一萬份餐點。

76屆金球獎宴席統籌廚師:「我們有智利海鱸魚佐黑米,胡蘿蔔跟蘆筍。」

頒獎典禮上最受矚目的電影就是一個巨星的誕生,金球五項提名都是大獎。今年的金球,也將由兩位男女主角做開場

金球獎主席Tatna:「女神卡卡跟布萊德利庫柏會開場,所以大家一開始就要收看,不要轉台,我們會頒發,卡蘿伯奈特獎(電視類終身成就獎)。」

除了一個巨星的誕生來勢洶洶,金獎導演艾方索柯朗,描述他兒時回憶的電影羅馬,跟波西米亞狂想曲,以及描述美國副總統錢尼的為副不仁,都有可能贏得金球評審的青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球獎#布萊德利庫柏#一個巨星的誕生#評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5

0.0760

0.20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