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大陸演「江直樹」 與林允合拍「一吻定情」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4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4 14:52

藝人王大陸跟林允主演《一吻定情》,正是改編《惡作劇之吻》,台灣預計情人節上映,最新預告曝光,王大陸演的是男主角江直樹,不過扮相卻看起來不像A班的,也讓網友開玩笑說「阿金怎麼偷穿直樹的衣服」。

圖/翻攝自新浪电影 微博

 
《一吻定情》:「我是今年的新生代表,1年A班江直樹,那一年我遇上了喜歡一輩子的人。」

換上制服,再度演高中生,王大陸主演一吻定情,跳脫以往校園老大形象,不過帥氣指數依舊不減。

《一吻定情》:「所有你覺得不可能的事,都只是還在等待,被人完成的那一天,距離我們相遇還有10秒鐘。」

 
相隔4年,再跟導演陳玉珊拍新片,翻拍《惡作劇之吻》,不過王大陸的造型卻被說不太像資優生,反而像是阿金換上江直樹的衣服。

預告中,王大陸跟林允的吻戲不少,說起這部經典戲劇,23年來被翻拍8次,最早是柏原崇跟佐藤藍子的日劇版惡作劇之吻。

經典主題曲耳熟能詳,後來韓國也翻拍,男主角是金賢重,不過台灣觀眾印象最深的還是鄭元暢的版本,仔細看看3位男主角,造型風格有些許不同,但唯一不變的都是天才資優生的高冷形象。

偶像劇《惡作劇之吻》:「只要你願意,搞不好都可以讓F班的人,都上百名榜也說不定,還真的咧。」

這次輪到王大陸接棒挑戰江直樹的角色,要維持經典或是創造出個人風格,還沒上映已經創造不少討論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藝人#王大陸#改編#戲劇#一吻定情#惡作劇之吻#江直樹#鄭元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614

0.17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