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堅持築牆 警告聯邦政府恐長時間關閉


發佈時間:2019/01/03 0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3 09:42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警告,聯邦政府可能長時間局部關閉,不會很快完全恢復開放。他仍堅持要求國會撥款數十億美元,支應在與墨西哥的邊界築牆,這導致預算僵局和政府局部關閉。

聯邦政府局部關閉進入第12天,川普在內閣會議發表談話時警告,「可能要很長時間」才能化解這場僵局。他稍後將會晤民主與共和兩黨國會議員。

 

川普針對築牆計畫表示:「這個議題太重要了,不能把它擺下。」

他又說:「56億美元經費根本是小兒科,我們關注的是國家安全。我想這個國家的人民認為我是對的。」

川普預定會晤民主黨參眾兩院領袖舒默(Chuck Schumer)和裴洛西(Nancy Pelosi),以期打破持續已久的僵局。
 

這將是川普12月11日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與他們兩人會面不歡而散後,雙方首度再次碰面。裴洛西3日即將成為聯邦眾議院議長,而舒默則是參院少數黨領袖。

築牆經費僵局造成預算案卡關,導致許多聯邦政府機構在耶誕節和新年假期關閉,而且這種情況在可見未來仍將持續,直到達成協議為止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川普#聯邦政府#築牆#邊界#移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670

0.18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