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森林木頭入菜!樺木入冰淇淋 體驗大自然美味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1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1 20:09

都市叢林生活的人們,可能早已忘記或是從未品嘗過,來自森林的原始滋味,美國一名美食藝術家,主打用樹林間的在地食材,創作出高檔的森林美食。

圖/翻攝自Victoria James 臉書

 
在湖泊旁、樹林間,有一群森林廚師,要把大自然的美味,帶給生活在都市的人們。

美食藝術家蓋普:「我叫詹姆斯蓋普,我是美食藝術家、覓食者,也是Heirloom Fire的創始人。」

James沒有種菜種稻,不能稱他是農夫,比較精確一點的說法,應該稱他為森林覓食者,背個籃子 帶把鏟子,就去林間採食去了 。

 
美食藝術家蓋普:「克里斯,你看這個,都是野生的葡萄藤蔓。」

常在樹林間穿梭的James,做菜的靈感,大都來自於木頭。

美食藝術家蓋普:「我靈感最大來源是來自於木頭,它讓我胸口感到溫暖,脖子後的毛髮豎起來。」 

James的料理很像木雕藝術品,把一大塊木頭跟麵包、青菜或是烤雞搭配,融入的恰到好處。

為了招待今天的客人,James團隊開始在戶外搭廚房,還需到野外找食材。

美食藝術家蓋普:「哇!這是我第一次找到灰樹花,我們會把它分成一小瓣一小瓣,要用很多奶油跟鹽來調味。」

下過雨的天氣剛好給了廚師蕈菇,而這個紅色像莓果的植物,吃起來像胡椒順便拿來調味。

 
美食藝術家蓋普:「哈囉大家好,謝謝大家前來。」

長桌擺滿了美食,光看真的不知道,菜色裡暗藏玄機。

美食藝術家蓋普:「如你所見,這裡有冰淇淋,但這個是樺木冰淇淋,有加入一點樺木片、奶油、牛奶跟糖,放一個晚上 。」

自然食材在廚師的巧思與巧手下,變得更有吸引力,也讓民眾體驗到大自然帶來的禮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森林#大自然#食材#高檔#美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2

0.0527

0.15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