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排隊安檢買早餐! 朱赴總統府升旗「平民風」

記者 吳承翰 / 攝影 劉立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1/01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1/01 16:59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卸任當天就表態要選2020,今天元旦更是只參加總統府的升旗典禮,卸任後他走親民風格,不只進場比照一般民眾排隊過安檢,就連早餐也是自己排隊去買蔥抓餅來吃,他說以前有公職的時候,都是從政府角度思考,現在要學著用市民希望的方法解決問題,還說市民希望過得更好,他覺得自己責任重大。

圖/TVBS

 
和民眾一樣一起排隊等著接受安檢,朱立倫不時和旁邊的記者或幕僚講話絲毫沒有市長架子,他卸任後,身分轉換成平民很適應。

朱立倫就連早餐也是吃民眾很常吃的蔥抓餅,他戴上眼鏡排在隊伍後方,從側面看第一時間還看不出來是朱立倫。朱立倫走進元旦升旗會場,有不少民眾認出他來,其他人拿出手機拍,但都沒人走上前,直到有人叫住他。

圖/TVBS

聽到有人在呼喚,朱立倫趕快走過去握手,民眾圍著要跟他合照,儼然是場外最大主角。卸任後第一場元旦升旗,朱立倫新北市、國民黨辦的升旗都不去,只帶著太太高婉倩跟幾位幕僚直奔總統府。
 

朱立倫:「新北市所有工作8年已經告一段落,未來在侯市長帶領下,今天在總統府跟所有市民,表示對國家期待,這段時間尤其這兩年半來,我們的民眾真的過得不是很好,大家都期待國家過得更好,市民都能過得更快樂,大家能夠賺更多錢,我是覺得我們責任重大。」

圖/TVBS

朱立倫早早就表態參選2020,元旦先到總統府踩點,人在場外更貼近民眾。

▼▼▼點我!更多精彩內容全都在這裡▼▼▼

❤ ❤ ❤ 想看更多深度話題不能錯過這個❤ ❤ ❤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朱立倫#元旦#升旗#總統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3

0.1156

0.2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