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食跨年商機! 北韓政府推平壤觀光團吸客

記者 吳泓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31 18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31 20:33

2019年跨年就要到來,因為制裁造成財務吃緊的北韓政府,也抓住商機,推出相關旅遊行程。除了可以一嘗平壤冷麵,還能到金日成廣場欣賞跨年表演和煙火。

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

 
搶占跨年生意,北韓政府也出招,網站上推出各項旅遊行程。

主播:「迎接新年的北韓,推出『國曆觀光商品』招攬觀光客,雖然曾有國外的旅行社推出新年行程,但由北韓國營旅行社,推出旅遊行程是頭一遭。」

為了突破制裁困境,北韓政府出手推觀光。國營觀光局就在官網放上新廣告,招攬全球觀光客到平壤來慶新年。不只享用在地美食,金日成廣場也一掃平日肅殺氛圍,舉辦「2019年迎春慶賀演出」,並施放煙火要民眾一同狂歡。

 
新聞旁白:「(官網)介紹著金日成廣場會在31號23點30分到2019年1月1日12點40分為止,舉辦跨年的祝賀舞台。」

北韓政府也大秀藝術實力,邀請遊客參加平壤冰雕節,觀賞燈光和冰雕,組成五彩繽紛的表演。如果想一覽平壤風光,還可以搭俄羅斯製造的直升機遨遊空中。

記者:「下面就是五一體育場,形狀很像降落傘,它能容下10萬人,阿里郎節就在此舉辦。」

另外多年來沒完工的爛尾樓柳京飯店,透過設計師巧手安裝超過10萬個LED燈,化身燈光秀表演場地,替政府做政治宣傳,也意外成為平壤新的觀光勝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北韓#觀光#商機#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882

0.2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