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府跨年夜 張惠妹壓軸演出搶先彩排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林隆士 林意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30 2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31 09:08

明天台北市政府跨年演唱會,重量級大咖藝人張惠妹將壓軸演出,30日晚上搶先預演,不過因為冷氣團加上下雨,張惠妹把自己包的緊緊的,不過台下歌迷依舊非常熱情,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有彩排,不過今年跨年夫人陳佩琪不會陪同!

圖/TVBS

 
藝人張惠妹:「新年快樂。」

聲音一出,底下歌迷尖叫聲不斷,因為可是重量級大咖張惠妹,北市跨年夜壓軸演出,提前一天搶先彩排!

歌曲《跳進來》:「往音樂裡面跳,往音樂裡面跳進來。」

 
動感舞曲很嗨,但冷氣團來襲,加上下雨,阿妹把自己包的緊緊的,還穿上黑色雨衣,但彩排一樣不大意!

圖/TVBS

歌曲《站在高崗上》:「綿綿的青山白里長啊,郎情妹意配成雙呀喂。」

歌曲《連名帶姓》:「再對你提起是連名帶姓,謊稱是友誼卻疏遠得可以。」

抒情歌曲也有,現場工作人員也幫忙撐傘,看得出雨真的非常大,但歌迷仍不畏大雨在舞台下搶拍照!

歌迷vs.藝人張惠妹:「妳就是我的太陽,哇你這句話講的很好,我們希望明天不要下雨好不好,我們一起講說不要下雨,123不要下雨。」

還只是彩排,氣氛就已經很火熱,接著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樣也要預演!

主持人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台北市長柯文哲柯市長,請市長來跟我們說幾句話,我回去想想看要講什麼,不會超過一分鐘啦。」
 

圖/TVBS

已經預告致詞不會超過1分鐘,倒數、放煙火也要來排練一下。

主持人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耶非常精采,好各位觀眾可以回家睡覺了。」

不囉嗦,事情做完想馬上走,只不過今年夫人陳佩琪,不會現身,由柯市長獨自陪市民跨年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跨年#張惠妹#柯文哲#演唱會#表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661

0.18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