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劫銀行334萬主廚聲押 盼債主「饒了母親」


發佈時間:2018/12/30 22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30 22:23

為了償還賭債,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主廚搶劫銀行落網!29歲的游姓男子,沈迷網路簽賭,線上博弈玩百家樂輸多贏少,累積欠下近5百萬元債務,他為了還錢,五年前曾計畫搶劫,但偷了機車後恍神,慘遭員警逮捕,今年跨年前夕,他跟飯店請假3天,到台北市買玩具槍,前往板橋住家附近陽信銀行行搶,鑄下大錯,犯的是七年以上的重罪,加上有逃亡滅證之虞,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。而游姓主廚,下午在警局做筆錄時,要求債主別找家人麻煩,母子更相擁而泣!

圖/TVBS

 
逃亡28小時,持槍搶劫陽信銀行的嫌犯,終於落網,偵訊後移送地檢署。

記者vs.嫌犯游姓男子:「是沈迷百家樂嗎,有沒有什麼話對爸媽說,有沒有想過爸爸媽媽怎麼想嗎。」

游姓男子犯下的,是七年以上的加重強盜罪,鑄下大錯,也和趕來警局的母親,相擁而泣。更表達,欠的錢出獄會一個一個還,希望債主不要為難母親,早知如此,何必當初!

 
圖/TVBS

記者vs.嫌犯游姓男子:「是不是說出獄後,會把錢還一還。」

警方調查,在飯店擔任主廚的游姓嫌犯,五年前開始沈迷網路簽賭,百家樂輸多贏少,到處借款,以債養債,欠了將近5百萬才計畫行搶。案發前一天,他跑到台北市一間生存遊戲店,購買玩具槍,隔天選擇在住家附近的銀行,成功搶走334萬6千4百元。搶來的贓款,男子先拿了90萬,把典當的賓士車贖回,警方事後清點找回來的錢,只剩下233萬多元,剩下的10萬8千7百元,恐怕遺失在逃亡時。

裝沒事還去飯店上班的嫌犯,在住家附近被逮,第一時間還抵抗,員警連開四槍制止。

圖/TVBS

目擊者:「怕我老公在那邊,有人打架要快跑,聽那聲音就不是鞭炮的聲音,砰砰對空鳴槍,我聽很久嚇到一直發抖。」

當初警察抓要犯,居民還以為是打架,事後才知道,原來是搶匪落網。一度傳出嫌犯犯案後,有尋短念頭,還把剩下的贓款分成3份,要交給母親、姐姐和女友,對此警方不願證實,還錢用錯方式,廚師變搶匪,也傷痛親友的心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欠債#賭博#搶劫#偷竊#筆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754

0.18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