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飯店大廳講電話 非裔男子竟遭報警趕人

記者 許臺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30 18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30 19:37

一名非裔男子日前住進美國奧勒岡的希爾頓逸林酒店,在大廳講電話的時候卻被保全盯上,懷疑他擅闖飯店,之後甚至報警趕人,過程被上傳社群網站,掀起種族歧視爭議。

圖/翻攝自CNN

 
非裔男子梅希:「他在報警要抓我,因為我在逸林酒店打電話,說聲嗨 厄爾。」

非裔男子在酒店大廳講電話,沒想到遭到酒店員工報警趕人,美國奧勒岡逸林酒店,陷入種族歧視爭議。

保全vs.非裔男子梅希:「(波特蘭警方很快就會到了),謝謝你叫他們來吧,我在等他們來(OK)。」

 
美國非裔旅客梅希,日前到波特蘭看表演,住進當地的希爾頓逸林酒店,在大廳跟媽媽講電話,沒想到因此被盯上。

保全vs.非裔男子梅希:「警察要來幹麻,他們為什麼要來,(護送你離開這棟建築物),為什麼我住在這裡,(不再是了)。」

梅希被控擅闖酒店,被保全要求離開,飯店經理甚至打電話報警,威脅他如果不走人,,可能被丟進牢裡,梅希認為飯店因為他的膚色,給予他不公平對待,將過程PO上社群媒體,很快就引發熱議。

梅希代表律師:「為什麼他們會盯上我的當事人,為什麼會被質問,第二個問題是,他為什麼會被當成是安全威脅。」

酒店先是表示一切是個誤會,之後經過調查才向梅希道歉,並強調他們絕對不容許歧視行為,兩名員工已經遭到開除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飯店#酒店#保全#爭議#種族歧視#講電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581

0.17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