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鴿血裝初夜!破獲「處女」賣淫集團 警怒:沒有一個是

編輯 呂家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30 1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30 10:18
圖/翻攝自重慶檢察微博
圖/翻攝自重慶檢察微博

大陸深圳市龍岡區警方27日在深圳市和四川省等地,破獲專門以「處女下海」為賣點的賣淫集團,逮捕176名嫌犯,而警方指出,該集團雖標榜「處女」,卻全都不是處女,不但偽造處女膜診斷證明,還以「鴿子血」假裝是破處流血,騙取每次5000元到1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萬2200元至4萬4400元)。

根據《南方都市報》報導,龍崗區警方上個月初獲報,有人在微信群組上聲稱提供「處女」,卻用假處女騙取嫖客,警方深入調查後,發現深圳、四川多個賣淫集團互相勾結,透過微信群組不時發出「我有客人」、「需要鴿子血」等訊息,且分工明確,從發簡訊拉客、接單收款、接送把風,都有不同的人負責,還主打「處女」下海,每次收取5000元到1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萬2200元至4萬4400元)。

 

圖/翻攝自深圳新聞網微博

警方也指出,其「交易地點」不固定,還會根據客人要求,以高鐵、飛機等將「處女」送往各地接客,還偽造學生證件,並勾結私人醫師開出「處女膜診斷證明」,以100元人民幣(約台幣440元)的價格提供給集團,當客人質疑時,出示學生證件和診斷證明,讓對方相信是剛下海的「學生妹」,甚至製作「鴿子血」假裝成是初夜。

而警方經過幾乎2個月的追查,於27日凌晨派800多名警力,在深圳、四川展開行動,逮捕了106名集團嫌犯、4名提供鴿血嫌犯、1名提供「處女膜診斷書」嫌犯,以及65名賣淫的女成員,目前仍在進一步偵辦中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處女#賣身#賣淫#鴿子血#初夜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1

0.0784

0.2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