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女遭霸凌、輪暴輕生 母淚寫:妳死的那天我也死了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30 0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30 08:02
圖/翻攝自Linda Trevan臉書
圖/翻攝自Linda Trevan臉書

澳洲一名15歲的少女卡西迪(Cassidy Trevan),在13歲時遭到女同學們的霸凌,對方甚至先假意道歉,誘騙她參加1場音樂節,讓她赴約後遭2名陌生男子性侵,事發後卡西迪精神崩潰,最後選擇輕生。雖然現在已事隔3年,卡西迪的父母也出庭逾20次,但加害者卻仍未被起訴,近日卡西迪母親在萬念俱灰下,寫了1封信給女兒,提到「在妳死去的那一天,我覺得我也死了,從那時起我幾乎不存在」,內容令人鼻酸。

圖/翻攝自Linda Trevan臉書

 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相貌清秀的卡西迪從13歲起便遭一群女同學霸凌,常常被辱罵、甩巴掌,期間她難忍欺凌只好暫時停學,未料復學後女同學變本加厲,先向她假意道歉,並約她參加1場音樂節,天真的卡西迪不疑有他去附約,結果女同學竟誘騙她到1間房子,讓她慘遭2名陌生男子輪流性侵。

圖/翻攝自Linda Trevan臉書

事發後卡西迪陷入崩潰,雖然母親帶她報警處理,但她始終不敢向警方錄口供,因此也無法起訴加害者,她經常做惡夢、失眠、感到焦慮,甚至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及精神病,雖然她長期接受心理治療,但仍走不出陰霾,飽受精神折磨的卡西迪也在2015年12月12日、性侵事件2年後,結束短暫的一生。

母親琳達把卡西迪照片設為手機桌布悼念。圖/翻攝自Linda Trevan臉書

 
卡西迪的父母至今已出庭逾20次,但加害者卻仍未被起訴,也沒有對此事件提出質疑,卡西迪的母親琳達(Linda Trevan)去年在臉書上控訴霸凌者,「希望你們一輩子都不會原諒自己,永遠忘不掉卡西迪,只要你還活著,你的雙手就會沾滿著鮮血」,呼籲外界重視校園霸凌問題。

琳達在卡西迪逝世3周年,寫下1封信給女兒。圖/翻攝自Linda Trevan臉書

近日琳達也在卡西迪逝世3周年,寫下1封信給女兒,並呼籲外界重視霸凌問題,琳達痛苦地寫下「在妳死去的那一天,我也死了,從那時起我幾乎不存在了」、「在妳死去的那一天,我也死了,從那時起我幾乎不存在了」、「我很後悔沒有把妳治好,讓一切變得更好,就像一個母親應該做的那樣,這樣我們今天還可以在一起、永遠在一起」,最後琳達也表示,她會繼續傳播霸凌的嚴重性,希望能藉此拯救其他人的生命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《TVBS》提醒您:
 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霸凌#自殺#少女#性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4

0.1046

0.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