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殺人還漂白?通緝犯逃亡24年 竟娶美妻成波蘭富商


發佈時間:2018/12/29 14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9 14:51
大陸殺人犯逃亡24年竟成波蘭富商。圖/網易新聞
大陸殺人犯逃亡24年竟成波蘭富商。圖/網易新聞

大陸1名持有波蘭籍的富商跨國事業有成,還在波蘭當地娶到老婆,為他生下1名兒子及2名女兒,看在旁人眼中正是「勝利組」代表。豈料,他的真實身分竟是犯下殺人罪,並遭警方追捕24年的通緝犯。

據陸媒《網易新聞》報導,盛姓男子僅小學畢業,卻在2006年做起大陸與波蘭的跨國服裝生意,並在當地娶波蘭美妻,兩人於2002年登記結婚,盛男便順理成章成了波蘭人。

 

盛男事業逐漸有了規模,一步步成為富商,但後來在大陸偷吃,與妻子的感情生變,最終於2013年離婚,後又在2015年使用波蘭護照跟小三正式結婚。而盛男看似天注定要「還債」,除了再次與第2任妻子離婚,不單純的背景也讓大陸警方起疑,一查下竟發現他曾在24年前犯下殺人罪遭緝,於本月13日在上海浦東機場將其逮捕。

據了解,盛嫌1994年為了幫朋友出氣參與械鬥,不慎將對方殺死,警方認為盛男等5人涉有重嫌。當時4人都被逮捕送辦,分別遭判處無期徒刑至有期徒刑14年不等,唯有盛嫌輾轉逃到緬甸,最後拿著假護照進了波蘭,還化名「MICHAL‧SHENG」。

員警在機場將盛男逮捕時,他起初還裝作聽不懂方言,故意用波蘭話回答警方問題,警方提到許多男子家鄉的情況,最終突破嫌犯心防,讓他乖乖就範。警方指出,嫌犯24年來都未與家人連絡過,連母親去世也不知道,目前已將其依法送辦,案情還在進一步偵查當中。
 
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殺人#通緝犯#富商#波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2

0.2142

0.37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