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農場驚見毒蛇!木板一掀開…35條響尾蛇狂竄

編輯 林瑩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8 0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8 09:02
圖/翻攝自YouTube
圖/翻攝自YouTube

看到毒蛇不稀奇,但一次冒出35條蛇恐怕會嚇壞人!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(San Antonio)3名男子在自家農場發現木板下竄出一條響尾蛇,沒想到他們一掀開木板,底下竟然是另外35條毒蛇,到處亂竄的畫面令人頭皮發麻。

根據外媒報導,考恩(Bobby Cowan)與朋友斯坦利(Matt Stanley)、柯克蘭(Levi Kirkland)共同擁有該農場,25日他們正在清理農場風車房時,突然發現一旁的廢棄棚子下面竄出一條響尾蛇,為了查看,他們用堆高機掀開地板,沒想到掀開的畫面更嚇人,因為底下竟然還有35條響尾蛇。

 

「當我們整座抬起來之後,又立刻把它蓋回去,因為底下真的太多隻蛇,我們非常非常驚訝,更精準來說,是全部人都嚇壞了。」所幸,因為低溫緣故,響尾蛇行動相當緩慢,於是他們硬著頭皮,用櫃子和水桶把蛇移開,用長棍夾著響尾蛇的後腦放入桶子中,避免響尾蛇傷害農場裡其他動物。

事後,他們也將當下錄的影片上傳到臉書,看得出每隻響尾蛇的體型都不小,雖然數過後,確定抓到了36隻,不過難保農場裡還有其他「漏網之蛇」,也讓他們提高警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影片連結請點此→https://goo.gl/KVpCxG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毒蛇#響尾蛇#農場#美國#德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4

0.0628

0.1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