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國非洲豬瘟疫區 超過65萬活豬慘遭屠殺


發佈時間:2018/12/25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5 11:48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中國大陸自8月3日爆發非洲豬瘟疫情至今,已有超過65萬頭活豬遭就地坑殺掩埋,以免疫情擴散。影片顯示,活豬遭電擊、注毒而死已屬幸運,還有被棒打推入坑內點火燒死,慘不忍睹。

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一養殖場22日被排查出非洲豬瘟疫情,超過6000隻活豬面臨被「處理」。香港明報昨天派員前往現場直擊指出,村內男丁被徵召殺豬,他們用木棍把活豬敲昏然後推入坑內掩埋。

 

報導指出,被懷疑出現疫情的九龍鎮逕下村,大批警察駐守出入口。村民指該村原有豬場位置已被清拆,如今只剩一片被標記為「深埋點」的黃土坑,四周撒滿疑是消毒劑的白色粉末,大批活豬被埋。

陸續從疫區流出的影片顯示,有的豬被電擊立刻死亡,有的被注射藥物死亡,然後被抬出養豬場堆在路旁等候運送掩埋;福建三明市龍溪縣一養殖場外堆滿上萬頭死豬的影片畫面,令人怵目驚心,但牠們的死法已屬幸運。

影片顯示,許多活豬直接從貨車上被驅趕墜入十幾公尺深的坑內;還有人開怪手驅趕豬隻入坑,有的豬被怪手當場戳死。更慘不忍睹的是,這些活豬被推入坑內,還被淋上汽油直接點火燒死,發出哀嚎的尖叫聲。
 

一名大媽持手機拍攝她的養豬場,到處都是被電死的豬屍,只剩一隻豬奄奄一息。她氣憤咒罵共產黨不講理,事先也沒警告,突然人就來了,電死所有的豬就走了,棄之不理,她投資百來萬元的心血就這樣全沒了,簡直逼人去死。

根據中國農業農村部通報,截至12月17日,已有63.1萬頭豬被撲殺。再加上18日至今發生的6起疫情,被撲殺的豬已超過65萬頭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非洲豬瘟疫情警報

#非洲豬瘟#疫情#掩埋#電擊#屠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6

0.1012

0.2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