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川普平安夜太寂寞 猛發推文宣洩不滿

記者 倪嘉徽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5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5 21:43

耶誕節耶誕老人看小孩乖不乖,而美國總統川普則是透過推特抱怨他覺得「不乖」的人,今天川普三小時連發10個推文,從民主黨罵到國防部長,又點名聯準會主席,而川普平安夜也沒忘記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宣稱跟北韓有進展,期待跟金正恩下一次的高峰會。

圖/TVBS

 
美國政府關門第三天,困在華府過耶誕節的美國總統川普,忙著發推特宣洩他的不滿。

可憐的我孤單的在白宮等民主黨回來。

民主黨以前支持邊境圍欄,現在卻反對我的邊境圍牆。

 
美國盟邦在軍事保護和貿易上佔我們便宜,國防部長馬提斯完全不懂。

川普抱怨的還有媒體、以及反對他從敘利亞撤軍而辭職的打擊ISIS聯盟特使麥克格克,並且攻擊聯準會主席鮑爾,川普推文說美國經濟的唯一問題就是聯準會,指責鮑爾不懂市場,事實上川普一直不掩飾他對聯準會的不滿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認為聯準會完全失控,我認為他們在做的根本是錯的。」

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(2018/12/19):「我認為經濟很有可能會成長,因此明年可能會有兩次升息。」

而平安夜美國股市在美東時間下午一點收盤,道瓊暴跌653點,2萬2000點失守,創下1918年以來最慘的平安夜紀錄。而那斯達克則是下挫2.2%,標普500下跌2.7%,從近期高點下跌了20.06%進入熊市,美國財政部長穆欽,已和六大銀行高層個別通話,並打算召集,「暴跌救市小組」官員。

CNN記者:「這通電話的時間點,就在耶誕節不久之前,和政府部分關門時間內,穆欽現在人在墨西哥度假,這個時間點對投資人來說,並不是非常完美。」

再過一個星期2018年就要結束,而美國股市將可望創下1931年大蕭條以來最糟的12月紀錄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川普#聯準會#主席#金正恩#平安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593

0.2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