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要求加湯起爭執 正妹遭服務生「熱水澆頭」毀容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23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23 21:52

大陸浙江一名林姓女子,日前和家人一起到當地一間火鍋店用餐,期間她要求一名男服務生幫忙加湯,但對方口氣不佳,雙方發生言語衝突。當下她將過程分享網路,男服務生得知後,竟然拿了一鍋滾燙的熱水,直接從林女的頭頂上澆下去,導致毀容且全身多處燙傷。日前法院判處男服務生1年10個月徒刑。

當時女網友先是在微博發文抱怨,隨後就遭對方攻擊,現場一片凌亂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2015年8月24日晚間。林女和母親、妹妹和1名男嬰到溫州市區第一橋的「火鍋先生」店用餐,當時一行人吃得火鍋湯底快沒了,林女便請朱姓男服務生幫忙加湯。朱男聽了應聲並未加湯,隨後林女再次要求,朱男見鍋內的湯還夠不需要加,這讓林女當場怒罵「你怎麼這麼慢?服務態度這麼差,把你們經理叫過來,我要投訴你。」

 

隨後店經理出面協調,雙方火氣稍降,沒想到林女卻在幾分鐘後,將此事分享在微博。朱男得知後先是詢問對方為何發文?隨後就回到廚房後,拿著一盆滾燙的熱水,趁林女不注意時,從她頭上直接澆下去,接著又抓住對方頭髮一陣拳打腳踢,其他人見狀才立刻將人拉開報警處理。
女子被送醫急救,院方開立診斷書,她全身有42%的面積嚴重燙傷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林女緊急送醫後,身上多處燙傷外,臉部更是幾乎毀容,全身有42%的面積燒燙傷。事情發生後,林女身心受創,留下難以抹滅的傷痕;至於潑熱水的朱男,事後也表示後十分後悔,願意接受法律制裁。當地法院審理後,認定朱男犯行當下還未滿18歲,並且主動自首,最後判處他1年10個月徒刑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火鍋#服務生#加湯#毀容#熱水澆頭#自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9

0.1365

0.29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