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國兩位前首相紛表態 脫歐二次公投解僵局

記者 吳泓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7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7 19:16

英國脫歐協議陷入僵局,首相梅伊一再表明反對進行二次公投。不過英國兩位前首相,包括布萊爾跟梅傑都跳出來說,再辦一次公投是解決僵局最好的方法,據傳梅伊內閣打算把二次公投列入選項之一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英國前首相布萊爾:「現在我會說有超過一半的可能,我們會交給人民(決定)。」

英國對於梅伊提出的脫歐協議,陷入意見分歧,前首相布萊爾跳出來說,應該再辦一次公投,來解決僵局。

英國前首相布萊爾:「如今它(二次公投)是,最被廣為支持的選項,而且聲量不斷加大,隨著(脫歐)協商的走向越來越偏,相信最初公投是對的人已經減少。」

 
布萊爾大膽提出二次公投,說現在的氛圍和先前已經不同,更批評梅伊達成的協議有缺陷。

英國前首相布萊爾:「不用擔心會無協議脫歐,該擔心的是我們最後,會充滿了瑕疵脫歐,也就是目前在檯面上的這項協議。」

不只布萊爾,前首相梅傑也支持二次公投,梅伊則怒嗆布萊爾,破壞了她和歐盟達成的協議。

主播:「梅伊和她其中一位前首相,就這件事爭論,她指控布萊爾支持二度公投,破壞她和歐盟達成的分手協議。」

梅伊表態反對二次公投,不過有消息指出,部分閣員打算說服梅伊,把再舉辦公投列入選項之一。但梅伊將在國會演說,闡述反對立場,無論如何,英國舉辦二次公投的機率,似乎越來越高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脫歐#梅伊#公投#首相#布萊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586

0.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