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水行俠》4天破億 溫子仁聞彩蛋「安娜」傻笑

記者 楊慈茵 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6 2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6 23:44

DC英雄電影《水行俠》,台灣上映4天全台票房破億!搶先全球上映的大陸,8天內就賣破人民幣10億,相當於台幣45億。其中最多人討論的就是,導演溫子仁在電影裡安插《厲陰宅》宇宙的彩蛋,TVBS獨家專訪導演時,他卻傻笑不承認,要大家自己進戲院一探究竟。

圖/TVBS

 
電影《水行俠》:「時候已到。該讓亞特蘭提斯再度崛起。我們必須阻止他!妳建議我們如何著手?靠尋回這個。那個我已經有一支了。」

海底最霸氣的超級英雄《水行俠》,導演溫子仁編寫的劇本結合男主角 傑森摩莫亞,幽默又大剌剌的個人特色增加電影趣味性。台灣票房4天破億,大陸只花8天就賣破10億人民幣,大約台幣45億。

電影《水行俠》:「欸,等一下。幹嘛?不該先把他的話寫成小抄嗎?我全記熟了,你沒有嗎?有,當然有。那他說了什麼?巴拉巴拉三叉戟。」

 
圖/翻攝自KinoCheck International YouTube

首度執導英雄電影的溫子仁,用亮眼的票房成績證明他成功從驚悚電影,轉型到超級英雄片。捧紅《厲陰宅》系列電影的他,也不忘讓安娜貝爾客串露臉。

記者楊慈茵:「電影裡有個小驚喜,就是彩蛋的部分!我有發現它。因為我看IMAX坐在前排,我一眼就看到了。」

導演溫子仁:「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!(好吧,我們不爆雷)我完全聽不懂你在說什麼!什麼彩蛋啊,沒彩蛋啊。」

圖/TVBS

溫子仁裝傻,就等影迷進戲院找亮點電影利用視覺特效,打造壯觀的海底世界。反而讓KEY板前演戲的主角常常陷入窘境。

影星安柏赫德:「我以為我在跟另一個怪獸打架!當我開始拍打鬥戲的時候,他們跟我說,『喔!是不同的水中場景喔!』我就常常打錯人,這是一個很奇怪的狀況。」

英雄電影,男女通吃。雖然還沒在美國上映,不過光靠海外好口碑,有望讓《水行俠》創下和《神力女超人》一樣,全球大賣8億美金的紀錄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水行俠#英雄#票房#人民幣#溫子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9

0.0694

0.19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