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坦承幫川普付封口費 前律師柯恩判刑三年

記者 黃貞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4 2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4 23:18

美國總統川普前律師柯恩,坦承替他付封口費,給兩名與川普有染的女子。法院正式宣判他三年有期徒刑。川普被記者追問此事時,假裝沒聽到快速離去。但據瞭解,川普知道柯恩的說詞後,痛罵柯恩是個騙子。

圖/翻攝自微博

 
川普簽署完行政命令後,起身離開,沒有留時間要給媒體,但記者把握機會。

記者:「總統先生,總統先生。麥可柯恩有幫你掩蓋你的骯髒行為嗎?他說的骯髒行為是什麼呢?總統先生。」

川普假裝沒聽到,走出房間,因為他的前律師柯恩,才剛被法官判三年徒刑。罪名包括逃稅,欺騙國會、莫斯科地產一事,以及違反競選財務法。

 
柯恩支持者:「麥可,要堅強!麥可,要堅強!」

柯恩一家人從法院回到住所時,還有支持者幫他加油打氣,柯恩說自己就如同川普罵他的一樣,是懦夫,但柯恩所指的懦弱,是指自己太盲目效忠。

記者:「柯恩承擔責任,但仍責怪總統。我感覺替他掩飾他的骯髒事,成了我的義務。他(柯恩)這樣告訴法官。」

柯恩2006年進入川普的企業,當主子被踢爆跟A片女星以及花花公子女郎有染時,柯恩奮不顧身,試圖幫川普擺平這一切,付了遮口費。

記者:「很長一段時間,川普對柯恩一直是正向的,但這幾個月變得很負面。今天在公開場合被問到此事,川普刻意不回話。但我問某位官員他(川普)的反應,他只說了三個字,他是騙子。」

從柯恩認罪的那一刻開始,川普就沒給過他一句好話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曾經喜歡他(柯恩),他是位律師,因為這樣我才喜歡。你知道嗎?回想起來,我犯了個錯。」

 
並極力撇清跟柯恩的主僕關係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因為他做的一切都與我無關,除了兩起競選財務指控,那不是刑事犯罪且不應該在那,他們要讓我尷尬,他們把這兩案歸咎於我讓我尷尬,他們不是刑事指控。」

川普強調自己沒有違反競選財務法,否認要求柯恩幫忙付封口費。

美國總統川普:「我跟你說,我從未指示他去做任何不對的事,他所做的任何事情是他自己決定的,他是律師,代表客戶的律師應該要做對的事,你付那麼多錢給他就應當是如此。」

川普昔日的愛將將在明年3月初被關進紐約州的監獄,但這起通俄門,可沒有告一段落。

 
川普大兒子小唐納,川普女婿庫許納都有被起訴的可能,通俄風暴恐怕還要拖上好一陣子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通俄門#川普#美國#律師#封口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0692

0.18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