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空飛機載人試飛!  觸及太空邊緣成功返航

記者 余思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14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4 19:53

維珍集團打造的太空船「團結號」,進行第4次載人試飛,升空60秒後,高度到達海拔82.7公里,觸及太空邊緣,平安返航。代表人類太空旅行夢,又跨進了一大步。

圖/翻攝自CNBC官網

 
從地面起飛,觀眾就歡呼連連,因為團結號太空船,今天要挑戰飛抵太空邊緣。

運輸機搭載著太空船直衝天際,在海拔13.7公里時釋放太空船「團結號」,然後太空船加速衝上高空,最高飛到距離地面82.7公里的高度,超過美國空軍認定,海拔80公里就是地球大氣層與太空的分界線,正式進入外太空。

創辦人李察布蘭森:「我們進入太空了,這是我們從創立維珍銀河起,期待了14年的事情,這是歷史性的一天,我想這是第一艘商用太空船,真正載人進入太空。」

 
團結號載著2名機師,飛行一個小時後平安著陸,維珍創辦人布蘭森忍不住開心擁抱機師,因為這代表他夢想已久的太空旅行團,可能很快就能成行。

創辦人李察布蘭森:「我樂觀估計幾個月內,我就能飛上太空。」

這是維珍銀河的太空船第4次試飛,目前已經有超過600名顧客,花費25萬美元預定他們的太空旅行,包括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歌手小賈斯汀。這次成功試飛,離太空旅遊夢又更進一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太空船#試飛#著陸#外太空#旅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677

0.17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