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用了女友「這東西」半年 男大生胸部竟Up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6 00:08
浙江一名男大生最近半年發現自己的胸部不斷長大,經過檢查發現得了「男性乳房發育症」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浙江一名男大生最近半年發現自己的胸部不斷長大,經過檢查發現得了「男性乳房發育症」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浙江一名大三男學生,日前到醫院求診。體型中等的他,近半年來發現自己的胸部愈長愈大,害他不敢在其他同儕面前裸露上半身。經過院方檢查之後,男大生得了「男性乳房發育症」。詢問之後,原因竟然是他使用女友的化妝品有關。

根據《錢江晚報》報導,邵逸夫醫院內分泌科趙寒昕醫師表示,4日有一名衣著寬鬆的年輕人來看診,他不好意思地問說,「醫生,我的胸部變大變挺了,而且還有點痛,可以幫我檢查到底是怎麼了嗎?」

 

事後了解,這名年輕男生是一名大三的學生,體型中等,但最近半年卻發現自己的胸部突然「長大了」,導致他不敢去游泳、也不敢去澡堂洗澡,衣服也愈穿愈寬鬆,但就是遮不住逐漸Up的胸部,整個人也愈來愈自卑。
許多男性出現乳房增長的情況,常會變得十分自卑。(示意圖/TVBS)

經過院方檢查之後,男大生得了「男性乳房發育症」。這是一種男性乳房腺體組織的良性增生。還有一種是假性乳房發育,只有脂肪沉積而沒有腺體增生。經過詢問,男大生平日會使用女友的化妝品,停用之後,胸部的狀況已經慢慢恢復。

趙寒昕表示,「男性乳房發育症」通常發病原因不明,但大部分會因為接觸含有雌激素或是抗雄激素的食物、化妝品或毒物等等,才會導致男性出現乳房發育的症狀,看起來像是女性的胸部一樣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男性乳房發育症#化妝品#雌激素#抗雄激素#胸部#乳房#澡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8

0.0664

0.20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