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舉手過馬路!女童遭無視輾斃 她働喊:你在看哪裡?


發佈時間:2018/12/05 2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5 20:36
駕駛未注意前方撞上女童。圖/翻攝自《北京青年報》微博
駕駛未注意前方撞上女童。圖/翻攝自《北京青年報》微博

大陸廣東近日發生1起離奇車禍!1名女子牽著女童準備過馬路,見1輛轎車緩慢行駛,隨即舉手示意後走上斑馬線。未料,駕駛竟無視女子手勢,依舊自顧自向前開,直接撞倒並輾斃女童。事發後,警方將監視錄影畫面放上網路,引發網友留言大罵「為何不禮讓行人?」
 
根據《北京青年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廣東深圳寶安區河東工業路路口,女子於1日晚間11點多帶著4歲陳姓女童準備過馬路,看到轎車緩慢靠近,立即舉手向駕駛示意。然而駕駛並未因此停下,反而繼續往前開,撞上女童之後將其輾過,把女子嚇得癱坐在地,並崩潰地向對方大叫「開車時你到底在看哪裡?」

 
 
駕駛未注意前方撞上女童。圖/翻攝自《北京青年報》微博

女童事發後送醫搶救但不治,駕駛對此辯稱「因為當時注意力放在前方的電動車上,所以沒看到行人」。深圳警方調查,該路段雖然有路燈照明,但並無交通信號燈,研判駕駛未注意前方路況,行經斑馬線時未停車讓行,才釀成悲劇。
 
深圳警方4日將監視錄影畫面放上網路,並寫道「淚目!孩子,我還想再握你的手⋯」。其他網友紛紛大罵「有些司機就是這樣,禮讓行人不存在的」、「車主是在玩手機吧?這樣慢的車速還看不到前方」、「要禮讓行人」;也有人認為「這家長是眼瞎嗎」、「你都跑過去了,不會帶孩子跑2步」;還有網友推測,因為對向車道的車開了遠光燈,導致駕駛視線不清,才會撞上女童。

 
實習編輯/陳柏良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駕駛#無視#輾斃#行人#舉手#示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7

0.0613

0.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