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布希國葬前夕 川普親訪布希家族致意示好


發佈時間:2018/12/05 0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5 09:39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親自拜訪布希家族表達哀悼之意,過去曾強力抨擊布希家族的川普,展現了和這個政治世家示好的姿態。

從政治素人崛起,成為入主白宮的共和黨領袖川普,過去曾經對布希家族惡言相向,但前美國總統老布希(George H.W. Bush)11月30日辭世後,川普費盡苦心展現團結的一面。

 

老布希國葬儀式將於明天舉行,據報屆時川普將坐在第一排,但不會致悼詞。川普今天推文表示,他將前往總統貴賓招待所布萊爾賓館(Blair House)拜訪「很棒的布希家族」。布萊爾賓館和白宮只有一街之隔。

前總統小布希(George W. Bush)在冷冽的午後於布萊爾賓館外,迎接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)入內。稍早,小布希夫人蘿拉(Laura Bush)在現任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接待下,參觀白宮的耶誕裝飾。

川普自從以不按牌理出牌的競選方式,拿下黨內提名,並跌破外界眼鏡贏得2016年總統大選後,和共和黨建制派的關係並不融洽。
 

今年稍早,老布希夫人芭芭拉(Barbara)辭世,川普未出席葬禮,由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代表白宮出席。歐巴馬(Barack Obama)、小布希(George W. Bush)和柯林頓( Bill Clinton)等前幾任總統都出席。

川普今年8月也未出席另一位重量級共和黨人物、聯邦參議員馬侃(John McCain)的葬禮。

「華盛頓郵報」(Washington Post)報導,布希家族已向川普保證明天國葬悼詞不會有對他的批評。

挑高的國會山莊圓頂之下,前來瞻仰老布希遺容的民眾,靜靜走過覆蓋著國旗的靈柩旁。曾在1991年波斯灣戰役領軍的前國務卿鮑爾(Colin Powell),以及其他將領也前來致意。

圓形大廳外,美國民眾頂著寒風排隊。圓形大廳內,高齡95歲的杜爾,在他人攙扶下,從輪椅緩緩起身,向曾在1988年共和黨黨內總統提名擊敗他的老布希靈柩致敬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川普#老布希#國葬#致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767

0.19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