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牙刷不消毒又回收 陸五星飯店再曝亂象

記者 高嘉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4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4 15:15

很多人住飯店為了方便,都會直接使用房間內一次性清潔用品,但近期大陸媒體踢爆,就算是五星飯店,不只毛巾、枕套、被套這些跟皮膚直接接觸的物品細菌超標,就連牙刷、洗髮精、沐浴乳都是用最低成本的方式生產,甚至還會回收再利用,衛生品質令人堪憂。

示意圖/TVBS

 
牙刷生產商:「(這個東西出廠的時候不消毒嗎?)不用,牙刷都沒有這個標準。」

明明是生產商,居然大喇喇說出牙刷不用消毒,但這還不是最恐怖的。

牙刷生產商:「把它那個毛拔掉,牙刷把就可以回收。」

 
壓低成本,目的當然就是讓價格變低,因為這些牙刷全都是賣到飯店的一次性用品。

沐浴乳生產商:「唯一做文章就做在液體,你不知道,就是裡面的空間可以操作。」

不只牙刷,洗髮精、沐浴乳這些清潔用品也全都是廉價原料,調配出來比包材還便宜,外型再仿照知名品牌,讓房客以為用到的是高級貨。

沐浴乳批發商:「沒有品牌的,一次性的東西都沒有品牌的。」

各種一次性用品,單件成本都是幾毛人民幣,不到台幣5塊錢,大陸媒體卻發現,幾乎都是賣到五星級飯店,遍布各大城市。

高級酒店衛生用品都讓人這麼不安心,平價的商務酒店,大陸媒體也去暗訪採樣化驗,結果令人吃驚。

大陸主播:「10家有4家細菌總數超標,有5家檢測出大腸菌群。」

 
半數樣本細菌指數都超標,其中毛巾、枕套、被套、杯子這些和皮膚直接接觸的物品最嚴重,踢爆畫面曝光,也讓外界對大陸飯店品質打上大大問號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國#飯店#亂象#牙刷#沐浴乳#清潔用品#衛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618

0.1745